新闻中心

中国重型院四届十一次董事会、四届五次监事会暨2022年度股东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23-06-16 文章来源:

  6月9日,公司顺利召开了四届十一次董事会、四届五次监事会暨2022年度股东大会。 

  股东大会和董事会由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社昌主持。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2022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的议案》《关于公司2022年度总经理工作报告的议案》《关于公司2022年度财务决算报告的议案》《关于公司2022年度利润分配方案的议案》等11项议案。监事会由公司监事会主席李飞主持,会议表决通过了公司2022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  

  会上,经理层成员分别向董事会报告了2022年度工作履职情况,公司董事根据经理层成员2022年度工作业绩进行了考核打分。董事们对过去一年来经理层成员积极谋划、主动作为的干劲和取得的工作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同时希望公司突出战略规划引领作用,强化科技创新融合发展的顶层制度设计;充分把握海外市场发展良机的同时,扎实做好风险防范工作,不断增强公司国际市场竞争力。 

  王社昌代表公司对各位董事、监事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在董事们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公司班子成员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忠实履行股东大会和董事会、监事会赋予的各项职责,不断加快关键核心技术攻关,积极拓展新兴和海外市场,为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激发新活力。 

  公司经理层、董事会办公室负责人列席会议,资产财务部负责人、人力资源部负责人汇报了相关议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