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中国重型院党委举办“学习二十大 我是党课主讲人”基层党课擂台赛

发布时间: 2023-06-16 文章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推动党课教育有声有色,理论武装入脑入心,6月7日,中国重型院举办了“学习二十大 我是党课主讲人”基层党课擂台赛。 

  来自全院各党支部的14名参赛选手走上讲台,紧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高质量发展、深化改革、市场开拓、科技创新、精益管理、安全生产、提质增效等中心工作,围绕全院或本部门中心工作和职能特点,以亲身经历或身边的先进事迹为具体事例,用真挚的感情,讲述了一幕幕中国重型院人接续奋斗的真实故事,现场观众认真聆听,气氛热烈。 

  经过评委团现场打分,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一等奖 

  综合运行联合党支部 上官书仪 

  《初心永不褪色,使命历久弥新》 

  二等奖 

  综合运行联合党支部  张钰 

  《坚定理想信念,走好新时代赶考之路》 

  设计院党总支  卢星 

  《踔厉奋发新起点,勇毅前行新征程》 

  三等奖 

  机械传动所党支部 张博 

  《党史学习中的现实启示》 

  智能信息电装联合党支部 张洁丽 

  《为党管档,为国守史,为装备中国服务》 

  管棒所党支部 李璐 

  《乘科技之创新,书时代之华章》 

  本次党课擂台赛是中国重型院党委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能力提升工程,以赛促学增本领,以学提能强素质,鼓励党务干部、党员上讲台的重要举措,各党支部积极组织,广大党员积极参与,真正做到让党课教育鲜活走心,取得良好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