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中机企协常务副会长杨一平莅临中国重型院调研

发布时间: 2023-05-30 文章来源:

  近日,中国机械工业企业管理协会(简称:中机企协)常务副会长杨一平莅临中国重型院调研,中国重型院副总经理刘赵卫,副总经理丘铭军等热情接待。 

  中机企协是1982年经原国家机械工业部批准成立的综合管理类一级行业协会,2019年5月经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选举,于中赤同志担任第八届中机企协会长。协会以推进机械行业企业管理进步和人员素质提升为使命,承担工信部、人社部、国资委、全国总工会等国家部委相关委托服务事项,开展符合国家导向、贴近行业实际、满足企业急需的各类管理提升活动、特色服务项目。 

  会上,刘赵卫对杨一平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中国重型院的基本情况、历史沿革,以及发展现状。刘赵卫表示中国重型院致力于服务国家重大战略,满足国家重大需求,同时积极开拓市场,服务用户。希望协会与中国重型院进一步加强联系,分享行业企业经验,共同促进机械行业发展。此外,双方就企业管理进行了深入交流。 

  杨一平从基本情况、发展历程、主要负责人、组织架构等方面对中机企协进行了详细介绍,同时分享了机械行业代表性企业管理运行情况,以及管理成果。杨一平指出,“科改示范行动”是国有企业发展中千裁难逢的机遇,要探索创新员工激励机制,充分调动全员工作积极性。中国重型院要以“科改”为契机,突破发展中遇到的瓶径,开创改革发展新篇章。杨一平希望与行业企业携手共进,共谋发展,共创辉煌。 

  中国重型院党委委员、人力资源部部长薛红卫,综合管理部、质量与行业工作部、运行管理部、智能技术与信息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